Gorjess

初心已逝,童心永存。




敬,我的青春。

上火 (尴尬)




 

*欢乐向

*我能说我一边写一边尴尬吗?尴尬cp的影响力真是不容小觑




 

在团员多次的调戏之下,金知元傻傻的脑袋终于开始思考: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

 
 

为什么他跟姓具的会这么尴尬! ?

 
 

记得出道前还是能够普通聊天的朋友,不知道从哪个时候开始,就连互视也感到困难。待在只有彼此的同一个空间,竟令他喘不过气。

 
 

没有原因,真的找不出原因。

 
 

打开电视让屏幕空转,就着吵杂的背景音,他托着腮,试图从一团乱麻的思维中理出头绪。

 
 

依稀记得某次演唱会上,大家一起牵手鞠躬敬礼的画面——那时候他独独避开了自己的手,就像是不想与他碰触一样。也像是不想有过多联系。

 
 

或许是磁场不合,又或许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理由,总之——被特殊对待的感觉,真的很不愉快啊。

 
 

叹了口气,像是泄愤似的关掉那一点也无法逗笑人的综艺节目,他垂头丧气地进了房间。

 
 

金知元是团队里的开心果,是值得人信赖的好哥哥,开朗活泼却不失威严,必要的时刻总能撑起责任,是让人放心又不会有压力的兄长——但在热情奔放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冷静的心。

 
 

他不是会拿热脸贴别人冷屁股的人,空闲的时候,喜欢窝在自己房里睡觉。一察觉到具晙会的躲避之意,他第一反应就是退开,退开,让对方称心如意,自己也省得麻烦。

 
 

正因为这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性子,才让他们越来越尴尬吧。

 
 

说来他挺委屈的,他们也曾有过亲近的时候,对比那时候的自然,现在的具晙会像是个别扭的小鬼……虽然他自己也没资格说就是了。

 
 

面对具晙会,他总像是情窦初开的小少女,大脑一片空白,说出口的总是感觉有点浮夸的称赞。

 
 

什么粉丝啦、你好帅啦……虽然很搞笑,其实他是真心的。

 
 

在镜头前那人会扯出傻瓜微笑回应自己的称赞,就不知道镜头下是怎么想的了。

 
 

可以的话……当然是想要好好亲近的。


 
 

那头金知元在苦恼,这边具晙会也不好受。面前坐着尴尬协会的会长金韩彬,他比谁都还要关心两人的未来(?),摆出一张严肃脸孔的老虎队长敲了敲桌子,让宿舍客厅摇身一变瞬间有了开庭审问的气氛。

 
 

「说!你是不是喜欢咱们老元?」

 
 

……这单刀直入的。

 
 

「谁、谁说的……谁、谁喜欢他了……」明明搪塞过去就好了,不知为何他却开始结结巴巴。

 
 

「瞧把你脸红的!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说没有了!」

 
 

「啧啧,喜欢上直男很辛苦吧,要命的是还是一个糙汉直男。」

 
 

「为什么已经下好结论了! ?」具晙会崩溃。

 
 

「啊!?就我的观察金芭真的宇直没错,难不成你有试探过了……」金韩彬眼底迸出奇异,一脸不敢置信,"没想到你动作这么快啊"几个大字写满脸上。

 
 

「我不是那个意思!」具晙会愤怒一吼,觉得再也不能跟金韩彬愉快地玩耍了。

 
 

「噢、噢噢……不然你是几个意思?」金韩彬被吼得有点懵,视线无意识的瞥向门外。这小犊子吼这么大声,就不怕把当事人吼来?

 
 

「我、我我,说了我没有喜欢芭比哥,我只是……」具晙会继续崩溃,这回还捂了脸不太敢见人。

 
 

因为他那张红透的脸怎么看都没有说服力。

 
 

金韩彬啧啧称奇,欣赏这难得一见的风光。团霸弱势?平常桀骜不逊的家伙也只有到那人面前才会瞬间变得谦逊了。

 
 

玩心大起,他握起拳头暗暗发誓:卖了老命也一定要把他两人凑一起。


 
 

金知元当然不知道这些小九九,兀自难过着被弟弟无视的事,百思不解自己人品到底有多差,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换不来那人一声坦率的呼唤。伸出的手总是探入虚空之中,舞台上非必要也不会接触,私底下遇见则是能避就避。

 
 

当然他不觉得他们之间真的有什么矛盾,一直以来也这样相安无事的处下来了,只是在队员有意无意的调侃下他渐渐不安起来。

 
 

这……状况难道不是有点惨?

 
 

这难不成是被彻底讨厌了?

 
 

该死的是他竟然想不出有哪里得罪对方。

 
 

「啊啊啊烦死了!」抱紧大头乱揉了一翻,金知元觉得自己真的很不擅长这种事。他朋友一直都多,甚至跟以前美国时的兄弟还偶有联络。自来熟的个性跟谁都能处好,自己有心想接近的从没有一个能将他拒之门外。

 
 

除了具晙会。

 
 

他搞不懂。

 
 

不过用脑思考,也从来不是他的作风。

 
 

「不管了!」他跳起来,抹了一把脸,决定直捣黄龙。 「具晙会,你可不要再躲了!」


 
 

轰地一声开门,来势汹汹的金知元一脚踏入客厅,那乘风破浪的气势活像是要把人生吞活剥。

 
 

具晙会和金韩彬第一次十分有默契地吓了一跳,一同转过头,正对着那张铁青了的脸。

 
 

完了,说曹操,曹操就到。

 
 

「你们两个感情倒挺好。」金知元皮笑肉不笑,心里想着:看来,真只有我跟他感情不好。 「三更半夜还不睡,是准备一起缠绵到天亮?」

 
 

金韩彬抖了抖,迟迟地发现来者不善。当机立断决定拍拍屁股走人。 「那个啊,我还要写歌,先走了啊。」还一边挥挥小手愉快地跳跃。

 
 

「这时间还写歌?」金知元一脸看傻逼的表情。 「你有没有毛病。」

 
 

「……」金韩彬站住了步伐,突然觉得这路走不开了。他哀怨的望向同样一脸惊恐的蠢具,瞬间一眼万年,两人交换过无数眼色。

 
 

"都你,害我被金芭骂了。"

 
 

"说什么呢!?你本来就找死、讨打、该骂!"

 
 

"你别血口喷人了!要不是为了你我会被针对吗?"

 
 

"他骂归骂分明就是在担心你身体,你还有什么不满的啊!"

 
 

"这种时候突然醋意大发!?冤枉啊具晙会,我可是你的盟友欸!"

 
 

「你们现在是明目张胆在我眼前调情吗?」金知元看着两人挤眉弄眼,心底一把无名火前,直想抓起那两个笨蛋丢到墙上。

 
 

两人双双一抖,不约而同的想着……平常不生气的金知元发起火来果然最可怕啊。


 
 

「晙会啊,我想跟你聊聊天。」金知元整个人陷入沙发,翘起二郎腿,好整以暇撑着手望人。

 
 

在他视线里的具晙会一抖再抖,老半天仍然没能镇定心神。

 
 

他一手拽着金韩彬的衣袖,死活不让那人离开,一手攒紧自己的衣服领子,头皮发麻汗流满面。而金韩彬觉得具晙会真是混帐,金知元有意无意瞥眼看向两人牵系的地方,那眼神刺得他很痛,他完全不想留在这当电灯泡。

 
 

但很快地,他会感谢自己没有离开。

 
 

因为留下来,才让他顺利的目睹了一场甜蜜蜜青春爱情喜剧,旷世巨作,百年难得一见的奇迹。

 
 

「我想跟你说些心底话。」

 
 

「说、说什么?」

 
 

「晙会你真的长得很好看呢。」

 
 

「啊?」

 
 

「眉毛很帅气,嘴唇很宽很厚声音很好听。才华洋溢,个人技多,搞笑、开朗,还很感性。」

 
 

「……」

 
 

「作诗我虽然看不懂,但总感觉很牛逼,你送我的那本书我也很喜欢,虽然我没有看完。」

 
 

「这、这样啊……」

 
 

「但我把它藏在枕头下,失眠时拿出来翻翻立刻神智不清,数羊都省了。」

 
 

「……作者应该不会开心。」

 
 

「反正,我很喜欢你别扭的地方,一直觉得你很可爱,但你如果多信任我一点,对我敞开心扉就好了。我不想要搞特殊,也想成为你可靠的哥哥。」

 
 

「知元哥……我……」具晙会的脸染上一抹红,瞬间觉得口干舌燥,而旁边的金韩彬则是一脸?

 
 

omo,这是什么告白现场。

 
 

「多对我说一些话,多对我笑,不要看到我就避开,我会难过你知不知道。」

 
 

空气静谧了一秒半秒,金知元与具晙会深情凝望,眼神蜜得能够滴出汁。

 
 

具晙会非常受用,觉得自己听到了金芭比难得一见的真心。原来那人是真的为自己着想,不是在镜头前配合众人玩笑的想什么说什么,而是真的想与自己亲近……可是一样,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如果他知道自己内心那可鄙的欲望(?)会怎么想他啊……他对他可从来不是什么友情,更不是亲情,而是……

 
 

两秒、三秒……

 
 

「我都说了这么多你快点也夸夸我!」金知元抱头痛哭,哀号。别扭让空气都为之一颤。

 
 

「啊……啊啊,是……」具晙会被吓了一跳,终于松开了金韩彬的袖子:「我、我也觉得芭比哥很帅气……每、每次你在舞台上脱衣服,我都忍不住把那段找出来回放几十遍……」

 
 

「「啥!?」」金知元同金韩彬一起傻了眼,正要悄悄溜走给他们一个空间的后者也机灵的决定留下来,免得一场凶杀案在他离开后发生。

 
 

来了来了,别扭一万年具蠢会的直球告白,糙汉金知元会怎么回应?

 
 

「我、我是说我十分欣赏哥的身材……不,我是说哥的肌肉十分好看……不对,不只是肌肉,连脸也让人动心……不对,刚刚的都当我没讲。 」具晙会整个人乱了,尤其是在看到金知元那一言难尽的表情后。

 
 

完了,有没有铲子,他要挖地洞,不对,他要挖了自己。

 
 

具晙会的脸腾地一声红了,所有压抑住的没压好的情绪一起迸了出来,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本来就不是什么熟悉打闹的关系,这突如其来的黄爆笑话能用简单的三言两语蒙混过去吗?

 
 

会不会到最后,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

 
 

他忽视身旁金韩彬一脸不可描述的表情,垂下眼睛,觉得气氛再僵持下去眼泪都能滴出来。

 
 

然后马上,他的悲伤被懵逼取代,因为金知元激动的站了起身,大手快速的揽过自己。

 
 

这、这是! ?

 
 

难不成,是两情相悦?

 
 

「具晙会啊啊啊!」金兔子豪迈的咆哮,那声音里有掩盖不了的惊喜。

 
 

「什、什么事!?哥?」具晙会的手完全不知道要往哪摆。

 
 

「没想到你如此喜欢我!我好感动。」

 
 

咦、咦咦?感动?

 
 

「一直以为你讨厌我啊!虽然感觉有点怪怪的,但这个应该是那什么……崇拜吧?对吧!」

 
 

怎么好像有点不对?

 
 

「没想到你如此看重我……唉但我想说,具晙会你身材才是真好啊!我最近疏于运动肌肉都结块了。哪天有空一起去健身吧!」

 
 

「……好的。」

 
 

「还有你的脸才是真心好看啊!我也很喜欢回放你的视频!你唱歌的样子真是帅炸天啊!」

 
 

金兔子笑得眼睛都看不见,兔牙在无灯的客厅中显得很刺眼,包括金韩彬都觉得快要晕倒。

 
 

没错,那人又一次完美的误会了,又一次将情意曲解。到底是真傻还是装笨!都这么明显了!具晙会鼓起勇气回抱住金知元,一边尴尬地望这又望那,还好四周很暗,金知元又在兴头上,应该感觉不出他的紧张。

 
 

还有他的心跳。

 
 

应该都在黑夜里,被无视得一干二净。

 
 

……算了,算了,这样也挺不错的。

 
 

一起健身?也就是能光明正大盯着那人了吧?在他挺胸扩展的时候,在他弯腰碰地的时候,在他垫脚拉伸的时候……

 
 

很好,真是不错!

 
 

具晙会吞了口口水,努力无视金韩彬看好戏的眼神。

 
 

哼,这样很好,这样真心挺不错的。

 
 

——直男果然是直男,糙汉果然是糙汉。

 
 

具蠢会的爱情之路,还有很长很长。

 
 

很长又怎样?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具晙会才不是轻言放弃的人!

 
 

握紧拳头朝天无声呐喊,金韩彬混小子那同情的眼神就给他忽视掉吧。

 
 

(END)


 
 



*送书梗来自某节目,应该……应该都知道?

*原本想把题目取为"恋上糙汉直男"想了想还是作罢,虽然现在这个也没多好

*谢谢观看

 

评论(2)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