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jess

初心已逝,童心永存。




敬,我的青春。
















愿我爱的少年们都能平安归来,

愿青春无错付,

等待无白费,

光阴逝流唯此永存。















或者是發光,

或者是沉寂,

只要幸福就好了。

只要微笑就好了。

















我爱的孩子犯过错,

消沉过、反省过,

想过要成为风,

想过要放下酒杯。



















而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这是个举步维艰、随时随地都有人监视的世界。

从来不是自由放纵的世界。



















“怎能如此轻易被摧毁?”

“意识到自己的无能为力,心脏就像被撕裂一样。”


















荣耀被抵销,错误被铭记。




















曾经是他救命绳索的一切,如今成为压垮他的稻草。

轻轻地、拍拍他,他就跌落了。





















“We are all like flowers.We soon fade.”













荣光转瞬即逝,我们都是星子,燃烧过后终归湮灭。





















所以就算是挣扎着能够闪耀一瞬就好了。



























“真不像话啊,这竟然是爱。”

“在我们的世界竟然没有我们的存在。”




























“These devils tryna pull me off from my 영광 from my heaven.”

“我伸出手,隐藏他们的存在。”

“因为唯一的武器是光荣的力量,不管谁来都无法抢走我这酒杯。”



















“会站上舞台的,只要还有人期待。”

“十年、二十年。”
























走花路吧。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