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jess

初心已逝,童心永存。




敬,我的青春。

我从来就不觉得你是一个幸运的男人,十几岁的年纪被丢到险象丛生恶意环伺的地狱,你却硬是把地狱变成了加冕荣耀的天堂之路,一肩扛起疲累而无力再战的伙伴彷彿在说着:接下来就交给我。正如你若干年后对他说的:依靠我。靠自己的实力登上王者之位靠自己的实力做出曲曲乐章,你的成就全是你自己得来的,过早的荣耀加冕凝塑了你的底气,因此让你变成别人眼中的「骄矜自傲」,可我认为你没有,你只是底气足了认为好生活应该开始,没有想到人生总是喜欢开恶意的玩笑,所有的苦难看来还不会有一个结束,上天直接堆到你眼前的恶作剧令你无奈令你错愕令你措手不及,你狂野惯了的自由本性不被保守而压抑的大韩民国接受,一双双眼睛盯视着你,就看你每分每秒随时可能的出错,因为他们的眼神威逼使你不得不束手束脚小心以对,儘管万分紧绷还是如了那些人的意。你怎麽都想不到人们眼裡自己成为一个桀骜不驯的男孩,而你犯错时却不像孩子得到体谅,在那种时候你就是一个男人,应该对所有事情负全责并以死谢罪。世界永远不会宽容,人们永远不会放弃互相征伐,他们只看到你歌曲裡的刚硬与戟刺,没看到你也有温顺柔和的一面,也有深情浪漫的乐章;前辈称赞你有礼貌,他们选择性无视,因为感受到丝丝危机所以预先击垮你,因为未知的东西最为可怕,你体内窜涌的力量是不假收束的,是陌生的如同异己一样的事物,是有朝一日会热烈盛放的怪诞,而他们的社会所有人的社会不需要再一个拥有自我主张的麻烦人物。只需要听命就好了,只需要符合期待就好了,不需要太多但也绝对不能少,否则你就是偶像失格。而偶像是没有地位的,因为任何一个不学无术的人都可以当偶像。而他们不让你成为艺术家,因为他们看不惯太过突出的存在,为了自保为了可耻的嫉妒心讨厌你的成就讨厌你的冠冕,全部都是藉口,只是想品嚐把人弄到死把人坠入云端以下的胜利感,藉由这种虚拟而不需担责任的犯罪以获得仅此一天的舒心,然后隔日又将矛头对准下一个猎物,一个个人死去了枯萎了融化了他们也犹不停止。六、七年过去,你收敛了锋芒收起了稜角我看到你眼裡的疲惫。可你依旧认为你是个幸运的人,你没有想过,这一切或许本来就是你应该拥有的。你说笑着就好了,想让自己的音乐给人带来好的影响,我想哭着跟你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做到了,真的谢谢你,但是你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最主要的是你一定要笑着啊,你一定要幸福啊!多看看你自己吧,多关心你自己啊,为什麽我们哭了要安慰呢?为什麽要心疼呢?我们才为你心疼啊,我们永远永远唯一希望的就只有你能够快乐,并且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