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jess

初心已逝,童心永存。




敬,我的青春。

糖腻 (双B)

*没有格调的小甜文

*短小











你闻到了吗?恋爱的酸臭味。





夏日午后,正是蝉鸣鸟噪吵耳的时段,金韩彬无视一脸不耐烦的金知元和燥热的空气,兀自进行着他的日常式探索。


日常式……身体探索。


当不干不脆的触摸来到了滴着汗滴的胸膛时,金知元终于忍耐不住了。


「呀金韩彬,跟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再摸我了!?」


回过头来,却见那人一脸无辜,仿佛正在进行性骚扰的人不是他一样。眨巴着大眼睛,像是在挑衅自己:我有大眼睛你没有! ……真是、有你的,好个厚脸皮。


暗自在心里问候了一下祖宗,金知元粗暴的挥开那只手,然后尽可能的往沙发另一端坐……


越远越好。


远到再也感受不到对方炽热的体温和一腔热血,那样就好。


不躲的话,会被波及。


「有什么关系,只是检查检查。」


「检查什么!?」


「来自队长的关心——监督你的肌肉生长状况,要是胖了就不好了。」


真是一派胡言。


——有时间管我的肌肉,怎么不去练练你自己的肌肉……


抚额摇头,见对方一脸正派,让金知元觉得或许不正常的是他自己。好兄弟嘛,摸摸能有什么事呢?他并不是特别的,被摸的时候并没有奇怪的感觉,他也不是只会摸他……


没错,就是这样。


只不过是普通好兄弟,在那以上就没可能了!


……尽管一遍遍说服自己,还是在手又伸过来的那刻起了寒颤。


不对劲。


这样不对啊。


受不了了。


抓住那只不安份的手,金知元一脸认真的转向金韩彬:「喂,你到底什么意思。」他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打破沙锅问到底,金韩彬到底存的什么心,像是找碴一样,在他直播说过那样的话后,就变本加厉更常触碰自己……


气氛顿时严肃起来,只有两个人的客厅中,唯闻电视机传出的新闻播报声和空调运转的声音。似乎正播报着什么重大新闻,但金知元全当耳边风,一颗心高高吊起,挂在金韩彬那。一秒、两秒过去了,就在他以为不会得到回覆时,克里斯马小队长讷讷地开口了:「还不都怪你……」


竟然十分委屈。


——什么鬼,恶人先告状?


「怪你……最近总是疏远我,只好用身体接触来弥补渐渐远离的心。」说着说着,金韩彬用空着的那只手抚上对方的脸,一脸深情:「我们可是double b,最默契的好兄弟。」


「……」


金韩彬你什么时候这么油腻了! ?


还我纯情优良的好宝宝队长!


……好吧好吧,队长说了算,他一个小小卑微的金知元算是哪根葱! ?摸就摸呗,都是男人,也不会少块肉。


金韩彬开心就好,看到那得意洋洋的微笑,所有到嘴边的抱怨霎时都吞了回去。是啊……只要他开心。


自己其实也不算有损失。





从宿舍房间走出来打算喝个冰冷饮品爽口一下的金振焕路过客厅时,不住地揉眼睛。


啊啊,他到底看了什么! ?


只见平时威风八面的金韩彬一脸陶醉挂坐在金知元身上,小鸟依人的姿态我见犹怜,一点也没有平时老虎队长的雄风。


……金振焕倒退了几步,嗯,他一定是看错了。他才没有看到两个胡乱洒狗粮的混帐明目张胆在公众场合晒恩爱。


他也没有看到,那个平时嚷嚷着说讨厌被触碰的家伙,笑的像个傻子一样,满溢幸福的光辉。


更没有看到,两人紧紧牵着的手和快挨到一起的双唇。


……天气很热,他还是回房吹冷气吧。


恋爱的酸臭味,真让人受不了。


(END)



------------------------------


将近一年没写双B了

好像自从消息传出

我生命裡的某部分就被抽开

重要的东西不重要的东西纷纷迸散碎裂

以那样半吊子心态写出的双B

还能看作他们的故事吗?

我思念一切完满的时刻

并坚信有天幸福会回溯

却是提笔又搁置

想了想还是决定将存货发出

聊慰曾经的热切


应该是17年写的......

渣文汙眼在此致歉


P.S. 好尊敬还在努力的小伙伴们

一直默默窥屏著(



评论(1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